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0页:博加诺-废弃工坊

展开

博加诺-废弃工坊

  · 宝箱#13–斗篷(近海)。使用绳子摆荡到这个远处平台,宝箱在锯齿状骨头化石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14–光剑材质(薄钢板)。拾取上文的宝箱后,透过骨头化石可看到另一个,宝箱在悬崖边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15–光剑放射体(英勇与智慧)。使用原力推动断桥进入前方区域,沿小路直行并跳进水中。从第一个浮动平台往下潜游可找在岩石上的宝箱。

游民星空

  · 宝箱#16–光剑开关(勇气和智慧)。仍然在水下区域。宝箱夹在远处墙壁和阶梯之间。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14–研究者–10.旧回忆录(秘密#6)。在水漫地区,爬上螺旋楼梯,向右转穿过门进入车间,回显就在你前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加密纪录#5–档案6–愿景:2.获取Holocron。扫描车间门口左侧的石像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