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5页:卡希克-帝国精炼厂(2)

展开

  · 宝箱#66–斗篷(突击队)。与上文回显在同一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64–帝国占领–6.精炼厂。当你到达涡轮机(可用原力减速)区域时,你需要通过攀爬进入下一个区域。在你攀爬的过程中可发现回显。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65–帝国占领–1.巫师复仇(秘密#23)。按下开关打开牢门救出伍基人后,返回原处,攀爬到涡轮机上方的管道上,进入一个新区域,在这里你需要先减速飞转的扇叶,才能在敌兵尸体上拾取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67–螳螂号皮肤(赏金猎人)。在有浑水和水轮机的地方,学会二段跳后才可跳到宝箱所在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66–帝国占领–3.中毒菜鸟。当你到达一个下方有固定涡轮的空旷区域时,跳到涡轮上然后转身可拾取伍基人尸体上的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67–帝国占领–5.伍基压迫。爬回岩壁,向右转,通过红色攀爬点和箱子爬到另一个平台上。不要朝风扇的方向走,往左边走然后使用二段跳跃到箱子上。原力回显在方形平台的顶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68–帝国占领–4.奴隶领。在找到“帝国占领–11.精炼厂扩建”的地方(Ctrl+F搜索原力回显#70),进行一次蹬墙奔跑,箱子就在你落下来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