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5页:达索米尔-扼杀悬崖上层

展开

达索米尔-扼杀悬崖上层

  1.祸背蛛

  2.下等奈达克

  3.暗夜兄弟团战士

  4.暗夜兄弟团弓箭手

  5.暗夜姐妹妹不死者

  6.奈达克阿尔法

  · 加密纪录#16–存档三–达索米尔:1。与剧情有关,首次进入达索米尔时就会解锁,不用担心会错过。

  · 宝箱#87–BD-1皮肤(Yavin Prime)。在悬崖的顶部,在平台上,旁边是一些大吊豆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84–暗夜姐妹–1.暗夜姐妹训练。透过悬挂吊舱旁边的岩石缝隙可看到里面有一个原力回显。要想获得它,先使用蹬墙奔跑穿过两堵墙,然后跳到木制平台上,最后掉落在岩石后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88–光剑放射体(魔术师)。到达一个有着一群暗夜姐妹妹不死者s和绳索(通往捷径)的木制平台上,然后向右拐即可找到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85–噩梦–4.噩梦。以“兄弟堡垒”的冥想点为起点,向后转身跳到第二条绳索上,先不要跳往前方平台,而是摆荡到更高的位置,跳到拱门之间的木质夹层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