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页:博加诺-博格多天坑

展开

博加诺-博格多天坑

  · 原力回显#3–研究者–2.研究记录(秘密#2)。往前走来到岔路口,左边是剧情路线,前面是一扇锁着的门,右边只有几根狭窄的管道,通过管道可以到达巨型风扇处。向右走,释放技能减慢风扇速度,从上面跳下去,冻结在地上的风扇,然后跳过去拾取回显(可用于Force Essence升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4–博格林研究–1.博格林尸体(秘密#3)。在圆形区域后面,也就是奥格多博格多的所在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3–斗篷(Sumi)。就在上文的原力回显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4–螳螂号皮肤(共和国)。使用原力将断桥拉下来,跳过去。使用绳子进行摆荡,然后转过身来在半空中使用技能减慢风扇速度,跃过风扇即可找到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加密纪录#1–档案一–发现:1.一个古老的领域。就在上文宝箱的正上方平台(参照上文截图),扫描房间中间的球体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