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0页:卡希克-起源湖

展开

卡希克-起源湖

  · 宝箱#75–斗篷(Syyyo)。先不要对着面前的墙壁使用蹬墙奔跑,而是向左游往另一片陆地。借助植物的弹力跃到高高的空中,然后跑到另一株弹跳植物旁,借助它的力量跳到箱子所在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76–光剑开关(和平与正义II)。回到上文提到的第一株弹跳植物处,潜入水中,宝箱在一个岩洞中。

游民星空

  · 宝箱#77–光剑材质(电镀)。从上文的箱子处向右拐,然后笔直向前游一小段距离即可找到这个箱子。

游民星空

  · 原理回显#75–伍基文化– 5.伍基哀悼仪式。找到上个箱子后往右转,到达水中入口。一路向前走,爬上藤蔓拾取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78–光剑材质(硬质合金)。从出口游出来并稍稍向右观察,可以看到两块大岩石之间有一条狭窄通道。从这里游过去即可找到箱子。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76–叛乱活动– 2.营救。回到冥想点,踩着墙壁跑到平台上,向左拐,然后借助弹跳植物跃到另一个小岛上,回显在巨大木轮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理回显#77–伍基文化– 4.精神联系。返回原来的岛上,回显在两扇门左侧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刺激剂罐#7(秘密#25)。潜入水中,从机器残骸旁边游过,然后借助弹跳植物高高跃起跳到藤蔓上,顺着藤蔓爬到顶部,转身使用二段跳到下方的弹跳植物上,再弹跳到另一株弹跳植物上,最后下落到金宝箱所在的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