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3页:泽佛-帝国总部

展开

泽佛-帝国总部

  · 原力回显#35–泽福村民–5.战斗证据。经过风扇区域,往前走会触发帝国运输车抵达的过场动画。此原力回显在此平台的左上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36–项目螺旋钻探–6。缺少神器。进入该区域后,开门往左走,回显在下一个冥想点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37–项目螺旋钻探–7。秘密。到达红色激光门和伞兵所在位置,接着踩墙奔跑进入新区域,然后向左急转,摆荡绳索跳到前方平台上拾取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41–光剑材质(金)。使风扇减速后通过该区域,使用原力把垂直坡道拉下来,然后跳上去。向上攀爬,转身使另一片风扇减速,接着跳过去,最后下落到下图平台打开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42–斗篷(Serape)。到达通往麦克楚尔陵墓的电梯处,远处巨大树根旁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