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1页:泽佛-麦克楚尔陵墓(2)

展开

游民星空

  · 宝箱#58–BD-1皮肤(深海)。在返回中心区域的途中,切换桥上的重力,以便你用原力吸引蜡烛。往左可看到左边桥上的藤蔓下面放着一个箱子。用原力推动蜡烛点燃藤蔓(你可能需要做几次尝试)打开通路然后拾取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59–螳螂号皮肤(十二生肖漂流者)。你可以通过摆荡灯房顶层的藤蔓跳入隐藏区域的尽头,然后先关闭旁边房间的重力,再用原力推拉使蜡烛穿过巨大雕像的嘴部,点燃藤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58–贤者麦克楚尔–2.压迫。以BD-1皮肤(Sumi)所在的位置为起点,蹬墙奔跑然后通过绳索摆荡跳到原力回显所在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加密纪录#11–存档2–麦克楚尔:1.Sage 麦克楚尔。在带有玻璃圆顶的圆形房间上层,如果你在房间外面不知道怎么进入,使用原力打碎墙壁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加密纪录#12–存档2–麦克楚尔:3.保管库的密钥。剧情相关拾取物,不用担心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