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7页:博加诺-地下避难所

展开

博加诺-地下避难所

  · 生态缸种子#2-卡尔皮:从冥想点出发,往右下方走进入水漫区域杀死沼泽鼠,在此处按游民星空扫描可找到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10–研究者–8.避难所。到达冥想点,面向门内,沿着右侧往下跳并穿过入口。踩墙奔跑到达下一个平台,前方有一条狭窄通道,两边是山脊墙。使用二段跳踩墙奔跑到达陡坡顶部即可找到原力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11–研究者–9.科尔多瓦的帕达万(秘密4)。站在陡峭山坡顶部,别向下滑,踩墙跑回去,抓住藤蔓跳到到另一条藤蔓上,再往左前方摆动跳到墙上,踩墙奔跑然后二段跳到达前方平台,拾取回显/血量升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12–研究者–6.冥想。在冥想点面朝内部,沿着右侧跳下去,顺着最右边的墙跑到角落拾取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13–研究者–7.沮丧。顺着冥想点右边的墙壁到达前方平台,继续踩墙跑直到到达回显所在的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刺激剂罐#2(秘密#5)。拾取上文的回显后,转过身抬头往上看,使用原力拉下岩石,然后爬上平台即可找到这个金色宝箱。

  还有一条路:到达博加诺平顶山的圆环区域,踩着背面的墙壁跑到下一个平台上,从此处往下跳,穿过圆形洞口,可下落到宝箱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