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4页:卡希克-帝国精炼厂(1)

展开

卡希克-帝国精炼厂

  · 原力回显#62–帝国职业–10.隐藏的巫师。以冥想点为起点,使用原力推动管道造出一条道路,继续向前行进,直到被藤蔓挡住去路。用光剑切断藤蔓,进入隧道即可找到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62–光剑放射体(热情与力量)。以冥想点为起点,使用原力推动管道造出一条道路,然后下降至敌兵所在的平台。转身使用BD-1打开墙边的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63–光剑材质(哑光)。再往前走会进入一幢大型建筑,可看到房间里的喷火兵正在处理火焰甲虫。停留在最顶层,并使用控制面板打开右边的门,箱子在门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64–BD-1皮肤(Stygeon Prime)。切断电源线,进入距上个宝箱位置仅数米的第二处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生态缸种子#6–邦希尔:往前走会遇到几只正在受到Flametroopers攻击的Wyyschokk,种子在堆满木屑的墙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65–光剑材质(Doonium)。就在上文“种子”的右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63–帝国占领–2.威斯乔克进攻(秘密#22)–以该地区的冥想点为起点,先不要掉落到Flamtetroopers与Wyyyshockk战斗的地方,而是留在顶层,后方左下角有一个黑暗洞穴入口,进入洞中可拾取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