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9页:伊冷-水晶洞

展开

伊冷-水晶洞

  · 原力回显#110–聚会–3.年轻人的骄傲(秘密#31)。以冥想点为起点,跳到近处的2个绝地雕像之间的平台,向左转,切开挡路的冰柱,然后沿着路走,直到你滑下冰坡并踩着墙壁奔跑到达前方平台为止。使用原力打碎岩石可找到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111–聚会–6.失踪的年轻人(秘密#32)。从绝地雕像之间穿梭而过,这次向右走,越过缝隙向左走,使用原力将绳索吸过来。拉住绳索进行摆荡,然后蹬墙奔跑,到达前方的管道,再跳到另一根管道上,回显就在前方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105–光剑握柄(动力与控制II)。摆荡回下面的平台,向前穿过狭窄的拱门,宝箱就在此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112–聚会–4.害怕年轻。沿着宝箱后面的坡道往上走,然后蹬墙奔跑到前方平台上。接着跳到另一个平台,前方有一面可攀爬的墙壁,先不要往上爬,而是往下走到回显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106–光剑开关(电源和控制)。到达水下区域,按照剧情你应该潜进水下神殿,但是先别这么做,潜泳到达平台背面。在尽头处可找到宝箱。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113–聚会–2.寻找水晶。位于放有光剑工作台的圆形区域中,具体位置在工作台对面区域的另一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加密记录#19–存档7–再见:1.我的朋友。与剧情相关。播完水晶洞穴中BD-1和科尔多瓦的过场动画后即会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