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2页:泽佛-废弃村庄

展开

泽佛-废弃村庄

  · 原力回显#17–泽福村民–3.分开。打败巡逻的侦察兵,然后沿着悬崖边缘向左走到门口拾取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18–泽福村民–1.驱逐。击败侦察部队指挥官后,向左前进可找到回显(在断桥下两幢房屋之间的悬崖边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20–外观(守护者)。在村庄主要区域的一栋建筑的屋顶上,旁边有一把黄色的椅子和一扇打开的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21–光剑握柄(职责与决心)。沿管道一直走,抓住右侧平台,继续前进直到看见黄色塔顶。爬上塔楼,宝箱就在右手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22 -光剑材质(Durite)。位于圆塔旁边靠后的角落,宝箱需使用光剑才能切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