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全收集攻略 全秘密位置

2019-12-06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1页:泽佛-伊尔拉姆陵墓(1)

展开

泽佛-伊尔拉姆陵墓

  · 加密纪录#7–存档四–伊尔拉姆:1.伊尔拉姆陵墓。在剧情的必经之路上,不可能遗漏。乘坐电梯向下进入墓穴时即可找到纪录。

  · 原力回显#29–泽菲文化–5.小声。操纵风将球体滚动到中间区域,解开第一个巨型球体谜题,然后进入地图左上角即可找到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30–泽菲文化–1.冥想遗迹(秘密11)。将球滚动到中间区域以完成解谜,此时中央平台缓缓升起,露出下层密室的入口。回显就在密室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加密纪录#8–存档四–伊尔拉姆:3.老朋友。在剧情的必经之路上,不可能遗漏。学习“强大推力”技能后即可解锁。

  · 原力回显#31–泽菲文化–4.守护墓。从冥想点一路往前走,穿过石棺房,跳入到左下方房间。使用原力推开岩石,沿着小路行进(如果遇到挡路的岩石,直接推开即可),直到下落到下方平台。爬墙到左边,可看到回显在平台顶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38–光剑材质(Silvian Iron)。就在上文的原力回显旁边(参见上图)。

  · 原力回显#32–Sage 伊尔拉姆–2.破碎的神器。回到冥想点,使用原力推开你身后的墙壁,穿过裂隙跳到到墙上。然后往上走,通过摆荡绳索跳到下一面墙壁上,然后向上攀爬,到达原力回显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加密纪录#9–存档四–伊尔拉姆:2.Sage 伊尔拉姆。从冥想点跳下来,一路往前走,进入解谜区域。等风吹过之后,爬上右侧平台然后向前走。扫描风铃下面的岩石可获取此纪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宝箱#39–斗篷(欧蓝德)。在风球谜题密室中,向上爬至出口并顺着冰路滑行。然后抓住绳索进行摆荡,跳到下一根绳索上,再跳到第三个绳索上,最后通过绳索跳至宝箱所在的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原力回显#33–泽菲文化–3.奉献物(秘密#12)。位于古墓守护者所在的房间里。使用原力将Skungus推到它前面的门上,往前走即可拾取回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