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Hard难度螺旋飞行重炮打法教学

2020-04-28 16:04:50 来源:bilibili 作者:JIDEKIDBO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螺旋飞行重炮是游戏后期比较麻烦的Boss,Boss的阶段也比较多,需要玩家熟练掌握各阶段技能,那么螺旋飞行重炮怎么打呢,下面请看玩家“JIDEKIDBOY”带来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Hard难度螺旋飞行重炮打法教学,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阶段:

基本切到巴雷特全程躲着就行,全程2发机枪,3发飞弹连着3次,之后是2波榴弹就到二阶段了。

二阶段:

1、开始不要随意接近,防止毒弹随意丢。

2、尽量骗出第一个螺旋下砸用反击斩去破,可以有很大的硬直收益。

3、打出BURST后,克劳德最大输出,其他二人用大雷电收益更高。基本可以直接一波打到二阶段。

三阶段:

1、躲避跟踪光束,骗到BOSS脚下,跟踪光束对BOSS也有伤害,容易击倒。

2、击倒后第一时间打出BURST,高输出收场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