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武器配装参考

2020-05-22 11:28: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0页:盾斧

展开

炫辉龙盾斧

帝王系列的属性盾斧已经全面超越赤龙属盾,即使部分盾的属性值比赤龙盾低了10点,但是自带属会这个技能,让平时攒瓶子时的物理攻击直接高出10多点伤害,最终收益肯定是超越赤龙的!

下面是配装参考:

贴皮5属性2攻击,客制1吸血2属性

配装1:利刃配装

利刃可以减少斩味消耗,可以兼顾超解和电锯玩法,注意冰盾比其他盾要多一个1级孔,所以配装能灵活一丢丢。

方案1:冰盾

可以像这样常驻弱特3.

游民星空

方案2:其他盾

少了1级孔,可以考虑这样搭配,常驻弱特2,衣装触发弱特3

游民星空

配装2:非利刃配装

非利刃配装可以考虑给水盾用,水盾的斩味要长很多,其他属盾也可以用,最好用刚刃缓解一下斩味压力。

非利刃可以常驻铁壁3,建议日常猎人使用。

游民星空

配装3:浑身达人艺电锯配装

利用浑身看破实现站桩满会,帝王盾普遍带15-20会心,像水盾 冰盾 直接可以站桩百会,火雷龙由于是15会心,所以只有95会心,可以考虑衣装插挑战者来实现满会

另外冰盾能多个一级孔,所以技能刚好插满,其余盾可能需要考虑放弃一个技能,可以考虑放弃一级属强,或者 集中。

因为时常处于斧形态,所以防御能使用的几率不多,推荐放弃防性防强,采用增加回避性能来增加生存力。

集中需要依靠衣装实现,觉得电锯没必要集中的也可以自行调整。

游民星空

配装4:弱特达人艺电锯配装

利用弱特凑满会心的电锯流,冰盾要多个1级孔,其他盾可能要考虑舍弃一级技能。另外看破7虽然有会心溢出,但还是推荐上满7,电锯的范围大,难保全中弱特,所以看破越高越好

游民星空

配装5:帝王爆破

贴皮全攻击或5属性2攻击,客制1吸血2属性

可以稍微期待一下爆破输出

方案1:

游民星空

方案2:利刃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