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武器配装参考

2020-05-22 11:28: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页:大剑与太刀

展开

精英炫辉龙装备配装参考

放几个利用精英炫辉龙装备配装的示例

比较常用的是 腰腿出无伤+毅力,适用于不需要达人艺的武器

挑7无伤满攻大剑

武器上需要插挑战2,挑战者触发后可以满会

方案1:攻击护石

快吃3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更换

游民星空

方案2:挑战护石

匠2适用于斩55的大剑,剩余的两个4级孔自由发挥

游民星空

奶妈

词条觉醒了一个金火龙词条以搭配出加护5.

片手 笛子 都可以用

游民星空

全帝王凯罗武器配装参考

比较值得刷的武器一般是 属性流派的武器,比如 双刀 属性盾斧 弓箭等,

其余武器比如太刀 剑斧 棍子 等,玩属性也是可以的,但是懒得刷的也可以直接用赤龙武器就好了,非必刷武器。

炫辉龙大剑

大剑由于主打物理,所以属性对于大剑来说基本没啥需求,所以本次帝王凯罗武器中,基本全都可以不刷,唯一可以考虑的是 面板较高的 帝王尸套大剑,但非必刷。

另外 凯罗眠可以作为睡眠大剑娱乐一下。

帝王尸套大剑

简单对比一下:

首先看赤龙大剑,觉醒全攻击词条的话是1536,5会心,4级孔

帝王尸套贴皮全攻击后,是1455,20会心,1级孔,510龙属,仅在应对弱龙怪的时候能稍微拉回一点差距。

配装参考如下:

客制1攻击1吸血,贴皮全攻击

武器自带20会心,挑战触发后常驻95会心,利用衣装触发了一级看破,如果觉得不想利用衣装的,可以通过减少一级体力或攻击来凑满会心。

游民星空

凯罗眠配装参考如下:

客制1会心2属性,贴皮全属性+攻击

挑战触发后满会心。

游民星空

炫辉龙太刀

太刀也主打物理,登龙的属性倍率较低,所以属性流太刀的登龙伤害必定比不上物理太刀,玩属性太刀要改变太刀的主流输出手法,要多用气刃5连斩等平A攻击,所以属性太刀并非主流,且不易发挥威力,所以不是太推荐用帝王太刀。

本体神器凯罗火太已经辉煌不再。

仅有 帝王尸套太刀的物理面板还算优秀,在对付一些弱龙怪的场合,能稍微拉回一点差距,不过弱龙怪基本都弱其他属性,所以实用度还是不太高。属于可用非必刷武器。

配装还是尽量堆物理就可以了。

帝王尸套太刀贴皮全攻击后 面板1000,会心15,480龙属,1级孔

帝王尸套的登龙伤害还是比不上 赤龙太刀的,不过讨伐弱龙怪时的平A攻击会稍微高一点伤害,最终拉回一点差距,伤害相差不超过1%,这是没计算赤龙爆破的爆破伤害的结果,喜欢帝王的可用用一用,懒得刷的没必要用。

配装参考如下:

客制1吸血2属性,贴皮全攻击

有攻击2的可以把 逆境攻击换掉,常驻攻7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