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武器配装参考

2020-05-22 11:28: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4页:双刀

展开

炫辉龙双刀

双刀打属性流属于比较主流的战术,而全帝王双也全面超越目前属性双刀

其中 龙双最为优秀

冰 雷 比龙少5会心,雷的属性值全员最低,但白斩最长

水比上面再低5会心

火比上面再低5会心,没有白斩,面板高一点,蓝斩较长

下面是配装参考:

配装1:属性双 冥赤5刚刃版

斩味需要靠刚刃来维持,自己多准备点鱼鳞磨刀吧

会心总计:武器20+冥赤发动40+挑战者10+弱特30=100

游民星空

配装2:属性双 冥赤5利刃版

以利刃护石来延长斩味,另外这里使用了力解3级,冥赤扣血可以较为轻松的触发力解效果,力解3级可以获得耐力消耗减半以及30的会心,力解后站桩满会。 这只是提供一种方案,不喜欢的可以换成弱特。

相比配装1会少了挑战者的攻击加成,但斩味会用的稍微舒服一点。

游民星空

配装3:属性双 挑7达人艺配装

以物理系达人艺新校服为基础的配装,相比冥赤5配装,输出会掉一个档次,但斩味用起来会舒服很多。

如果不要体力3的话,可以实现攻7,或者你有攻2的话也可以放弃强走来凑攻击,但个人推荐有强走更舒服。

龙双弱点会心105,冰 雷 刚好100,水双会差5点会心,火双斩味那么长就别用达人艺了。

游民星空

【麻双】

帝王黑甲双刀,拥有极高的麻币值,贴皮5属性2攻击,客制2属性后,面板382,麻币值320,加上麻强和赤龙5的效果,站桩麻值可达550,在加上自身携带 会心击特殊 的效果,麻币效果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