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武器配装参考

2020-05-22 11:28: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8页:铳枪

展开

炫辉龙铳枪

铳枪根据炮击类型不同分不同流派

放射流:这种流派因为全程开炮,主要输出就是 炮5 集中 增弹 这三个技能,不受面板 会心 等影响,所以可以自定义斩味 孔位 的赤龙铳枪还是放射铳枪的首选。配装请参考下面这个帖子的242楼

全弹流:通常弹铳枪的主流,站桩DPS最高的铳枪流派。帝王&凯罗铳枪里的通常弹铳枪有 帝王麻币,帝王风飘,凯罗睡眠和毒,

1.其中帝王麻没有白斩,麻币值虽高,但铳枪基本不玩异常,所以不推荐使用

2.帝王风飘与赤龙铳枪相比,仅仅是拥有很高的冰属性,但吃属性倍率较高的招式主要是 平A刺击,对于主要用 下砸和横挥的全弹流来说,意义不大,且属性流就太局限了,不仅局限,就算用来打弱冰怪也不能带来巨大的收益提高,所以也不考虑

3.凯罗眠和毒强化满后,毒的面板更高,还自带15会心,能吃无击,面板比赤龙高很多,所以凯罗毒属于可用,凯罗眠比不上毒就不考虑了

插射流:需要兼顾物理刺击和平A炮击的流派,动作灵活机动高,这个流派的代表武器是 猛碎铳枪和昂狮铳枪,而帝王&凯罗铳枪中的扩散型有 帝王水 帝王爆鳞 凯罗水,其中:

1.帝王水拥有较高的水属性和自带属会,在对付弱水怪的时候,其刺击伤害能比猛碎铳枪高20点左右,考虑到插射流的物理刺击基本占了总输出的1/3左右,所以收益还算可观,可用考虑制作

2.帝王爆鳞连白斩都没有,相比猛碎铳枪没有任何优势了

3.凯罗水吃无击后面板能超过猛碎,但是没有紫斩,最终收益不如猛碎,如果属解的话,技能会非常吃紧,且没有属会技能,即使水属比帝王水高,也无济于事,所以不考虑制作。

物理流:非主流流派,基本不开炮的纯物理打法,只看面板就行,可以自定义全攻击的赤龙铳枪是首选

也就是说,最后仅可考虑 凯罗毒打全弹 和 帝王水针对弱水怪打插射 即可。

下面是配装参考:

配装1: 帝王水 插射流配装

贴皮6属性1攻击,客制1吸血2属性,最终面板649,10会心,属性720,无孔。

挑战者触发后弱点满会,注意没上防强,需要的请自行调整一下 体力 水属 等技能。

游民星空

配装2:凯罗毒 全弹流配装

贴皮全攻击,客制1攻击1吸血,最终面板698(因为素材不够少贴一次攻击,所以图中显示的695),15会心,3级孔.

游民星空

挑战者触发后弱点满会,并且由于武器自带炫辉龙词条,搭配炫辉龙腿后可用凑出 大毅力 效果!

游民星空

其实这个流派用赤龙铳枪更好,赤龙铳枪的4级孔插达人2后就是15会心了,凯罗毒自带的3级孔需要插无击珠,所以两把铳枪其实会心一样,只需要对比面板就可以了

凯罗毒算上无击珠加成,面板算是698*1.05≈733

而赤龙铳枪觉醒 通常弹+攻击6555,客制1攻击,最终面板737,加上还有爆破伤害,所以收益是高于凯罗毒的。

凯罗毒唯一的优势是能够与炫辉腿凑出 大毅力,请各位酌情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