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武器配装参考

2020-05-22 11:28: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7页:长枪

展开

炫辉龙长枪

玩属性长枪的人不多,主要是长枪配装需要防性防强,导致技能吃紧,另外想发挥属性威力就得放弃达人艺,而长枪斩味消耗还算比较快,所以都懒得用属性长枪了

不过属性长枪还是有它的优势的,输出比物理长枪还是要高一些,几把帝王长枪的斩味也还算及格,用起来体验还算不错。

下面是配装参考:

配装1:冥赤5配装

客制1吸血2属性,贴皮6属性1攻击

帝王 火 冰 龙 的白斩大概有80刀左右(吧),对于长枪来说虽也不算太长,但也勉强能用,可以考虑这套配装,水的白斩太短了不太推荐,雷枪是蓝斩不推荐用帝王雷。

游民星空

配装2:达人艺配装

达人艺配装虽然输出比冥赤套少了点伤害,但是如果针对弱点属性吸收较好的怪,输出还是比物理长枪高的,另外斩味问题也能得到较好的解决,所以用起来也不错,比如 水枪打炎王等等。

超心治愈换体力可以体力3,剩下两级属强可以插在衣装上,也可以和2级体力珠换。

游民星空

配装3:帝王麻长枪

帝王麻贴皮6属性1攻击,客制2属性,最终面板 646 ,属性450,10会心 ,无孔,麻强4级后590.

可以作为辅助娱乐性长枪来玩

方案1:挑7达人艺配装

挑战者发动后弱点满会,麻强只有3级550麻属

腰部换上超心体力可以体力3.

游民星空

方案2:守势达人艺

站桩弱点满会,对瞬防有信心的可以用这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