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武器配装参考

2020-05-22 11:28: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3页:轻弩

展开

炫辉龙轻弩

帝王 火 雷 冰 水 ,4把帝王轻弩,其中:

赤龙水弩因为可以 7发反动小,所以地位无法撼动,帝王水可以不考虑

雷 火 冰 速射 ,DPS能高一丢丢丢丢丢,但是因为装弹量和需要依赖精神抖擞的问题,所以属于可用但是懒得换的那种。

但是,帝王雷除了速射雷之外,还能打 单发冰!没听错,帝王雷打单发冰。

最后作为上世代的强力通2轻弩-凯罗援击,强化后也算是能用范畴,首先输出力不是特别高,但载弹量,射速和装填快让DPS追了上来,不过呢 由于冰原需要软化部位,而轻弩需要软化两次,所以通2轻弩本身就没有太大作为,凯罗援击也只是在这个小范围内比较厉害而已。

下面是配装参考:

【帝王雷打单发冰】

贴皮5攻击2属性,最终面板345,自带15会心,1级孔。

冰弹装填量5发,属解后7发,零件选择 2反1装1重化,可以快装反动小,DPS直逼冰重弩

客制可选择 3属1防或 2属1吸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凯罗援击】

援击弩贴皮全攻击+客制1攻击1吸血,最终面板 342 ,2反动零件后反动小,自带装填快,犹如魂斗罗般的射击体验,因为其装填量也能达到8发,装填也快,所以装填动作占用的时间很小,配装可以不用考虑 利刃。

零件2反2近战,客制没注明的都是 1攻击1吸血。

配装1:挑7逆上配装

木车测试,攻大猫饭+射击术猫饭+力爪护符+三药+木车软化+触发逆上5,挑战者未触发,攻击4级的时候速射伤害总计275

方案1:常备逆上5

客制1攻击1吸血,挑战触发后满会,伤害就是测试的伤害275,衣装加成攻击2级后会再有一点提升。

虽然配装白嫖了一级浑身,但是我这里计算会心的时候是忽略了这一级浑身的,如果觉得可以利用好这一级浑身的话,可以将达人珠换成攻击珠。

游民星空

方案2:回性配装

利用滑空衣触发逆上5,自身常备高等级回性,有助于生存。也不需要挑战2了。

挑战触发后满会

游民星空

配装2:挑7无伤配装

利用最新的精英炫辉龙装备来出装,和逆上版的体验不同,需要保证满血才能保证高输出力。

这里有一个小分支,如果你有攻击2,那么就把手部的达人II换成攻击II,然后武器客制1会心1吸血。

如果你没有攻击2,那么就按照我图中的方式,装备达人II,客制1攻击1吸血!

攻击II比客制1一次攻击的加成要高些,所以有攻击2的尽量用攻击2.

游民星空

配装3:浑身满会配装

客制1会心1吸血

会心总计:客制10+浑身40+看破20+挑战者20+攻击5=95(已无视弱特),这种方案适用于不经常软化的猎人,即使不软化部位,打中弱点部位也是满会心。

因为轻弩软化比较麻烦,所以可以稍微利用一下这个特性,当然你也可以堆弱特,但感觉就失去了浑身配装的意义

没有第二颗达人2的,可以换成弱特复合珠,会心总计就变为:

客制10+浑身40+看破10+挑战者20+攻击5+弱特20(30)=105(115),也是可行,就是要必须打中弱点,不过通常弹本来就要瞄准弱点,这样即使不软化也能满会。

游民星空

配装4:耳栓配装

客制1会心1吸血

适用于有耳栓需求的猎人

挑战触发后满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