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宗师日落腐化打法及注意事项

2020-07-23 10:40:22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玩家们已经能够挑战宗师日落腐化这一任务了,可能会有玩家还不清楚这个任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请看玩家“滚”分享的《命运2》宗师日落腐化打法及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队伍配置:

火中术,虚空术,虚空猎。

武器选择:

所有元素都要带,最好都是手长的武器,白子弹武器最好每个人带一种反勇士的,不需要神性,致盲武器(温迪戈,老兵权利)。

主要打法:

1、进图往右绕直接击杀首领,勇士不打,虚空隐身快速进门。

2、先不开怪接力存球,存左或右,开怪后直接拿球砸,第一波火中大不开留给第二波。

3、上维面与现实面欧哥,千万要先击杀现实面再击杀上维面的欧哥,留意复活次数,觉得够用直接跑左右两台子,清挡路勇士即可。

4、boss,躲中间那个小楼梯斜坡,三个人先把小清了,温迪戈控怪,清完小之后一个人去拿球丢给斜坡的人,多存点,等存够后拿一个砸boss,武器打一波输出,继续清怪,拿球砸,温迪戈注意优先控喷火怪。(火中术可以在第一波输出boss后插大,之前两术士有奶阵就放)第一阶段能过第二阶段基本没啥大问题。

据说把球运到boss房,在外场不进去拿球破无敌盾后可以输出到丝血,我自己并未证实。

还有一点要注意,傀儡卡巴尔会放一个飘过来的黑球,这个东西是直接秒人的,有蓝盾也必秒,要注意打爆这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