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页:刺客信条3-塞缪尔·亚当斯(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塞缪尔·亚当斯(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塞缪尔·亚当斯(Samuel Adams,1722 - 1803)是在《独立宣言》上签字的美国国父之一。反对英国的《食糖条例》《印花税条例》《唐森德税法》、策划波士顿惨案、策划波士顿倾茶事件,这些促使美国独立战争爆发的导火线都与他有关,所以他也被誉为美国革命之父。他还是同为美国国父的约翰·亚当斯(美国第二任总统)的堂兄(同一个曾祖父)。

游戏中的塞缪尔·亚当斯是刺客组织的盟友,波士顿惨案发生后就是他帮助康纳逃离波士顿。亚当斯非常懂得利用宣传来为事业凝聚力量,康纳表示不喜欢用谎言来达到目的,但亚当斯相信“不完美的世界不会有完美的解决方案”。

游民星空

几年后,亚当斯带着康纳等人一起制造了波士顿倾茶事件,将英国东印度公司运来的一整船茶叶倾入波士顿湾,以向英国国会示威。这一事件是引发美国独立战争的直接导火索。

游民星空

亚当斯对康纳来说亦师亦友,在之后的美国独立战争中,他一直是康纳忠诚的伙伴。

相关影视

《约翰·亚当斯》

讲述塞缪尔·亚当斯的堂兄、美国第二任总统的故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