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9页:解放-巴蒂斯特

展开

解放-巴蒂斯特

游民星空

巴蒂斯特(Baptiste,1725 - 1766)也曾是一名奴隶,他与阿加特、珍妮都是圣多明戈刺客导师麦坎达的学生。导师麦坎达死后,阿加特去了新奥尔良找旧情人珍妮,于是巴蒂斯特认为阿加特为了这个女人背叛了他。

麦坎达在做奴隶时,因为一次甘蔗压榨机的事故而导致只剩下一只手臂,所以为了冒充麦坎达,巴蒂斯特也故意截断了一只手臂。之后巴蒂斯特以麦坎达的名义成立了一个由奴隶组成的邪教。

巴蒂斯特叛变到了圣殿骑士一方,并与圣殿骑士合谋给新奥尔良的贵族下毒(就和他的导师麦坎达当年想做的一样),以及捕杀阿加特等刺客,但他在阴谋实施之前就被艾芙琳所刺杀。

游民星空

之前讲过,《刺客信条》电影版的现代剧情中,出现了巴蒂斯特的后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