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刺客信条3-本杰明·富兰克林(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本杰明·富兰克林(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1706 - 1790)是美国著名的政治家、外交家、科学家、发明家、文学家、哲学家、思想家,《独立宣言》起草和签署人之一,美国开国三杰之一。100美元上的头像就是他。

本杰明·富兰克林被我们所熟知,主要还是由于他在科学发明上的贡献,比较著名的有:发明了避雷针,最早提出电荷守恒定律等等。而流传甚广的“风筝实验”是否真有其事存在争议,而且非常危险!切勿模仿!

游民星空

游戏中,海尔森刚登上美洲大陆后就遇见了富兰克林(1754年)。他要海尔森帮他收集《穷理查年鉴》(富兰克林的代表作之一),将来康纳也会收集这些书页。

海尔森去找富兰克林对话,他还会跟海尔森讲“把老女人当做情人的好处”,以及讨论殖民地(即后来的美国)是否应该独立自治的问题。

游民星空

多年后,美国独立战争爆发,富兰克林在《独立宣言》的签署仪式上(1776年),和康纳曾有一面之缘。

游民星空

在《刺客信条:叛变》中富兰克林还会登场,下期再讲。

(众所周知,乔治·华盛顿、本杰明·富兰克林等多名美国开国元勋都是共济会会员,不过《刺客信条》宇宙目前对共济会只是稍有提及,并没有做过多讲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