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6页:解放-阿加特

展开

解放-阿加特

游民星空

阿加特(Agaté,约1722 - 1777)是新奥尔良的刺客导师,是他将艾芙琳和吉拉德召入的兄弟会。早年他也是一名来自西非的奴隶,在法属圣多明戈(今海地)的种植园与艾芙琳的母亲珍妮相识相恋。

由于选择追随圣多明戈刺客导师麦坎达,阿加特和珍妮分开了。1758年,导师麦坎达企图毒杀白人殖民者事败被处决后,阿加特逃到了新奥尔良,躲在附近河口的沼泽地里。

阿加特依然深爱着珍妮,他听说珍妮被卖到了新奥尔良,所以才到这里寻找珍妮。但当他抵达新奥尔良时,发现珍妮已经神秘失踪了,只留下女儿艾芙琳。于是他将艾芙琳召入兄弟会加以教导。

游民星空

和他的导师麦坎达一样,阿加特也极为偏执。艾芙琳有着自己的想法不执行命令,他就怀疑艾芙琳的忠诚。同时阿加特向艾芙琳隐瞒了他和珍妮的过往,艾芙琳也对导师有着些许疑虑。

由于艾芙琳不听命令并长期疏远阿加特,二人的矛盾越来越大,直至阿加特得知艾芙琳的继母是圣殿骑士大师,他就认定艾芙琳已经背叛了兄弟会,竟对她拔刀相向。到最后阿加特也没有选择相信艾芙琳,只是感慨自己当年应该和珍妮在一起,这样艾芙琳就会是他的女儿,之后羞愤自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