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页:刺客信条3-威廉·约翰逊(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威廉·约翰逊(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威廉·约翰逊爵士(Sir William Johnson,约1715 - 1774)是一名英属美洲殖民地官员,他与北美原住民的关系非常密切,还和一些莫霍克族女性育有子女。他主要致力于和原住民保持良好的关系,以使他们在英法两国争夺北美控制权的时候帮助英国。在法国-印第安人战争中,他招募了原住民战士帮助英军击败法军,受封从男爵。

游戏中的威廉·约翰逊是海尔森手下的圣殿骑士“五虎将”之一,海尔森漂洋过海来到美洲后将他召入麾下。

游民星空

波士顿倾茶事件半年后(1774年),威廉·约翰逊在企图强买原住民土地的时候,被康纳刺杀。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威廉·约翰逊是个专注于事业和理想的圣殿骑士,他坚信自己是原住民的守护者,也的确想保护原住民。然而在谈判破裂时,他试图用死亡来威胁原住民,虽然他原本并不愿意这样。他以自认为对的方式对待原住民,而他的想法是否能实现,或者原住民是否愿意接受,就是另一回事了。

不论英法美,殖民者一旦需要扩张的时候,就必然要掠夺原住民的土地,康纳杀他与不杀他其实改变不了最终的结果。只不过杀了他以后,就少了一个怀着圣殿骑士理想来努力维持和平的人。

在《刺客信条:叛变》中威廉·约翰逊还会登场,下期再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