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1页:刺客信条3-本杰明·丘奇(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本杰明·丘奇(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本杰明·丘奇(Benjamin Church,1734 - 1778)早年因治好了约翰·亚当斯的眼疾而闻名,在独立战争初期,他出任了大陆军首任主任医师兼总干事。但没过几个月,他向英国军官泄密的事情就暴露了。1778年从监狱获释后,他乘船离开波士顿,可能去了加勒比海的马提尼克岛,但他乘坐的船只从此再也没有了音讯。

游戏中的本杰明·丘奇是海尔森手下的圣殿骑士“五虎将”之一,海尔森漂洋过海来到美洲后将他召入麾下。(下图右二)

游民星空

独立战争爆发后,丘奇被发现背叛了大陆军,同时也背叛了圣殿骑士,但他用花言巧语躲过了处刑。

丘奇于1777年冬劫走了华盛顿的一批物资。1778年,康纳和海尔森合作,在加勒比海的马提尼克岛附近杀死了丘奇。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丘奇显然并不忠于圣殿骑士的理想,他选择做医生也是因为能获利更多(他认为人们会为了保命而付更高的价钱),后来他确实为了更大的利益,背叛了曾效忠的组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