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法国-印第安人战争、七年战争

展开

法国-印第安人战争、七年战争

法国-印第安人战争(French and Indian War),是1754至1763年间英国和法国在北美的一场战争,也被称为“英法殖民地战争”。由于原住民部落之间存在很多矛盾,缺少凝聚力。英国和法国开战后,原住民的部落也分成了亲英和亲法两派。

1756年,战争扩大至世界范围,成为七年战争(Seven Years War,1756 - 1763)的一部分,加拿大英语区和欧洲称其为“七年战争北美战场”。《刺客信条:叛变》的故事主要就发生在这段时间。

七年战争的交战区覆盖了欧洲、北美洲、中美洲、西非海岸、印度和菲律宾群岛,范围非常之广。所以有人认为这才是真正的第一次世界大战。

游民星空

下图为七年战争前后,欧洲国家在北美的殖民地分布图。(黄色为英国,红色为法国,绿色为西班牙)

游民星空

七年战争结束后,虽然法国把路易斯安那割让给了西班牙,但西班牙对其的控制并不稳定,其中南部的新奥尔良就有很多民众对西班牙的统治不满并企图发动叛乱。这就是《刺客信条:解放》的故事背景。

英国是七年战争中最大的赢家,这次战争使其成为了海外殖民地霸主,开始迈向“日不落帝国”的传奇。但英国将这次战争的费用转嫁在北美殖民地的人民身上,引起了当地居民的不满,导致十几年后美国独立战争爆发。这就是《刺客信条3》的故事了。

而法国在七年战争后失去了新大陆几乎所有的殖民地,这样的失败使法国的声望显著下落,亦使法国国王路易十五失去了民心。十几年后法国参加美国独立战争导致国库更加空虚,两场战争都为法国大革命的爆发埋下了伏笔。这之后就是《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故事了。

法国大革命后,拿破仑掌权后占领西班牙,路易斯安那殖民地又回到了法国手中。但不久后的1803年,拿破仑将整个路易斯安那领地以每英亩4美分的低价卖给了美国,使美国领土面积大增。(下一次大增就是从墨西哥手里抢地盘的“美墨战争”了)

美国的独立使英国暂时受挫,而在1815年的滑铁卢战役彻底击败拿破仑后,英国再次骄傲地自称“日不落帝国”。之后维多利亚时代的大英帝国步入了全盛时期,这就是《刺客信条:枭雄》的故事背景。

按时间先后顺序大致为:《刺客信条4》→爱德华·肯威之死(1735)→《刺客信条:叛变》战时书信→《刺客信条3》前三章(1754-1755)→海尔森报父仇(1757)→《刺客信条:叛变》谢伊和海尔森共事→七年战争结束(1763)→《刺客信条:解放》→《刺客信条3》康纳长大后→《刺客信条:大革命》→《刺客信条:枭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