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2页:刺客信条3-约翰·汉考克(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约翰·汉考克(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约翰·汉考克(John Hancock,1737 - 1793)是美国革命家、政治家,富商出身。时任第二届大陆会议主席的约翰·汉考克,是《独立宣言》的第一个签署人,而且就他的名字写得最大。由于约翰·汉考克在宣言上的第一个亲笔签名,他的名字后来成为了亲笔签名的代名词。

游戏中的约翰·汉考克初次登场时没有一句台词。莱克星顿的枪声前夜,康纳和保罗·里维尔催促塞缪尔·亚当斯赶紧离开时,约翰·汉考克就在旁边。

游民星空

第二年,签署《独立宣言》时,约翰·汉考克第一个签名,并说“我们现在会一起被吊死了”。

本杰明·富兰克林紧接着第二个上前签名,并说“是的,就算没一起被吊死,我敢保证至少会分开被吊死”。

游民星空

康纳和塞缪尔·亚当斯当时也在签字现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