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9页:刺客信条3-约翰·皮特凯恩(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约翰·皮特凯恩(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约翰·皮特凯恩(John Pitcairn,1722 - 1775)是美国独立战争初期,驻扎在波士顿的一名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指挥官。他是莱克星顿和康科德战役的主要军官之一,这场战役标志着美国独立战争的开始。两个月后,皮特凯恩在邦克山战役中阵亡。

他的一个儿子曾经在出海时,是当时船上最早看见皮特凯恩岛的人,所以船长以“皮特凯恩”为此岛命名。(后来这是一个有着一个男人和十个女人的传奇故事的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下)

游戏中的约翰·皮特凯恩是海尔森手下的圣殿骑士“五虎将”之一,海尔森漂洋过海来到美洲后将他召入麾下。(下图左一)

游民星空

为了带皮特凯恩走,海尔森还和爱德华·布雷多克闹得很不愉快。

游民星空

独立战争爆发前夜(1775年),皮特凯恩率领英军前往莱克星顿与康科德,他的目的是没收叛军武器并逮捕爱国者领袖——塞缪尔·亚当斯和约翰·汉考克,试图通过协商避免战争。

两个月后,在邦克山战役中,皮特凯恩被康纳刺杀。随后康纳从皮特凯恩身上发现一封信,得知了圣殿骑士谋杀华盛顿的计划。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约翰·皮特凯恩也有着圣殿骑士的理想,他认为英国必须保有英属殖民地的主权,因为有了英国更加强大的统治,秩序与和平才更有可能得到维护。所以他一直努力尽量避免战争。

但是殖民地的人们和英国统治者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一点火就着的地步了,战争的爆发不可避免。

“然后我们就能永远活在天空之城是吧,你挥剑像个男人,但说话却像小孩。现在有更多人将因此而死了……”——约翰·皮特凯恩临死前对康纳说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