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刺客信条3-卡尼耶蒂依翁

展开

刺客信条3-卡尼耶蒂依翁

游民星空

卡尼耶蒂依翁(Kaniehtí:io,1731 - 1760)是一名北美原住民,其部族被称为莫霍克人。她是康纳的母亲。

来到美洲寻找大神殿的海尔森,为了获取她的信任,答应帮她干掉侵略她部落的英国军官——爱德华·布雷多克。

在海尔森刺杀爱德华·布雷多克的时候,爱德华麾下的乔治·华盛顿(未来的美国国父)出来阻挠,卡尼耶蒂依翁及时出现帮海尔森将华盛顿按倒在地。

游民星空

卡尼耶蒂依翁带海尔森找到大神殿入口后,二人感情升温,之后他们有过一段短暂的恋爱关系。

卡尼耶蒂依翁在得知海尔森是圣殿骑士并了解到他们的谋划后,她觉得海尔森是在利用她,于是二人就分手了。之后不久海尔森为了救姐姐和报杀父之仇离开了,不过海尔森当时并不知道,卡尼耶蒂依翁已经怀了他的孩子。

游民星空

卡尼耶蒂依翁不希望孩子将来也和海尔森一样内心充满可怕的欲望,所以决定独自抚养他们的儿子——拉顿哈给顿。

游民星空

在拉顿哈给顿4岁那年(1760年),乔治·华盛顿下令袭击并火烧原住民的村庄,使卡尼耶蒂依翁死于这场大火。然而拉顿哈给顿从小就一直误以为,是海尔森的手下查尔斯·李下手毁掉的村子并杀害了他的母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