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2页:解放-玛德琳·德·利斯尔

展开

解放-玛德琳·德·利斯尔

游民星空

玛德琳·德·利斯尔(Madeleine de L'Isle,1732 - 1777)是艾芙琳的继母,隐藏身份是北美南部殖民地的圣殿骑士大师,她在暗中操控着圣殿骑士的各种活动,包括在奇琴伊察的挖掘工作。

玛德琳出生于殖民地的一个富商家庭,仅十几岁就靠着经商天赋跻身新奥尔良的上层社会,在发现圣殿骑士的存在后,被圣殿骑士高层吸纳入组织。

1748年,玛德琳从太子港的眼线处得知,珍妮从刺客导师麦坎达那里偷走了“兄弟会之心”。因为珍妮被菲利普买走了,所以玛德琳想让团长博区动用影响力打压菲利普的生意,这样玛德琳再提出和菲利普进行利益联姻,然后就可以接近珍妮。

1752年,玛德琳嫁给了菲利普,她雇珍妮做自己的私人女仆,并接管了继女艾芙琳的教育。

1757年,玛德琳用假消息把珍妮骗到了奇琴伊察的挖掘工地,让手下监管并奴役珍妮。

然后玛德琳扮作宠爱女儿的继母,对艾芙琳百般呵护。玛德琳在表面上无私地帮助艾芙琳解放新奥尔良的奴隶,其实是为了给奇琴伊察输送劳动力。

游民星空

1768年路易斯安那叛乱之后的数年里,追查失踪奴隶去向的艾芙琳,到奇琴伊察破坏了圣殿骑士在那里的挖掘工作,并得到了两块预言盘碎片。

在离开新奥尔良时,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玛德琳的背影出现在了码头,她应该是在安排运送奴隶的事务。此时可以猜出她就是幕后大BOSS了。

游民星空

1776年,菲利普发现圣殿骑士在暗中控制他的生意,于是玛德琳下手毒死了菲利普。

菲利普死后,玛德琳继承了庄园,吉拉德接管了生意,艾芙琳则由于身份不受当时殖民地的法律保护,所以没有获得任何遗产。但玛德琳表示家里随时欢迎艾芙琳来住。

游民星空

1777年,艾芙琳发现了玛德琳的真实身份。玛德琳则打算说服艾芙琳加入圣殿骑士。

游民星空

艾芙琳假装答应加入圣殿骑士,并交出了从奇琴伊察拿到的两块预言盘碎片。自以为得手的玛德琳却不知道被骗了,最终被艾芙琳刺杀。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叛变》“战时书信”中有好几封和玛德琳有关。

1747年,圣殿骑士写信给玛德琳,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了她,同意她加入圣殿骑士高层,并需要她为玛雅遗迹的挖掘工作提供协助。

1748年,玛德琳在写给圣殿骑士团长雷吉纳·博区的信中说,麦坎达也在寻找伊甸圣器,其中“兄弟会之心”被珍妮所偷。因为珍妮被菲利普买走了,所以玛德琳想让博区动用影响力打压菲利普的生意,这样玛德琳再提出和菲利普进行利益联姻,然后就可以接近珍妮。

博区的助手约翰·哈里森受命在世界各地寻找伊甸圣器,1751年约翰·哈里森写信给博区,说在玛雅遗迹奇琴伊察的挖掘行动缺少奴隶,他们打算在附近的殖民地找奴隶来干活。

约翰·哈里森还建议把路易斯安那当做奇琴伊察挖掘工作的新基地,并提议让玛德琳做圣殿大师主导奇琴伊察的挖掘工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