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3页:解放-菲利普·德·格朗普雷

展开

解放-菲利普·德·格朗普雷

游民星空

菲利普·奥利维耶·德·格朗普雷(Philippe Olivier de Grandpré,1722 - 1776)是艾芙琳的父亲,他出生于法国商人家庭,年轻时他就来到新大陆寻找财富。

1744年,在加勒比海域的法属圣多明戈(今海地)贸易时,菲利普买下了一名奴隶——艾芙琳的母亲珍妮。虽然两人地位悬殊,但菲利普还是爱上了珍妮,1747年,两人的女儿艾芙琳出生。

1750年,菲利普在生意上遇到困境,1752年,为了家族的生意,他不得不迎娶了一位投资人的女儿——艾芙琳的继母玛德琳。

1757年,珍妮神秘失踪,菲利普只好让艾芙琳在继母的抚养下长大。

游民星空

1776年,菲利普发现圣殿骑士在暗中控制他的生意,玛德琳于是开始对他下毒,导致他卧床不起。

当艾芙琳来看望菲利普时,神志不清的他把艾芙琳看成了珍妮,并表达了对珍妮的真情和愧疚。

游民星空

不久后菲利普就被玛德琳毒死了,而艾芙琳正忙于在舞会上刺杀圣殿骑士,没能来得及见父亲最后一面。

游民星空

菲利普死后,玛德琳继承了庄园,吉拉德接管了生意,艾芙琳则由于身份不受当时殖民地的法律保护,所以没有获得任何遗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