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刺客信条3-乔治·华盛顿(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乔治·华盛顿(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1732 - 1799)是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大陆军总司令、美国开国元勋之一,后来成为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与本杰明·富兰克林、托马斯·杰斐逊并称为美国开国三杰。前面提到富兰克林的头像被印在100美元钞票上,华盛顿的头像则是被印在1美元钞票上。十分巧合的是,华盛顿和乾隆皇帝逝世于同一年。

游戏中的华盛顿在1755年时为英军效力,参加了法国-印第安人战争中的布雷多克远征。(历史上华盛顿的确和这场战争有关,他于1754年无意间成为了这场战争的导火线之一,《刺客信条:叛变》的剧情对话中也提到了此事)

游民星空

在海尔森刺杀爱德华·布雷多克的时候,华盛顿本想救援布雷多克,却被康纳的母亲按倒在地。

游民星空

1760年法国-印第安人战争期间,华盛顿为防止美洲原住民与法军合作对抗英军,下令烧毁了康纳的村庄。

1775年,美国独立战争爆发后,在费城召开的“第二届大陆会议”上,华盛顿被任命为大陆军总司令,康纳也出席了这个就任仪式。

游民星空

华盛顿在不知不觉中卷入了刺客与圣殿骑士之间的斗争,但他自始至终都不知道刺客和圣殿骑士的存在。在独立战争期间,康纳保护了华盛顿免于遭到圣殿骑士的暗算,并多次帮助华盛顿对抗英军,美国能成功独立康纳真可谓是功不可没。然而游戏结尾,康纳的族人们却还是被迫迁徙。

游民星空

虽然华盛顿在游戏中主要表现为正面形象,但游戏也通过一些细节来表明他并非完美。比如海尔森曾向康纳吐槽华盛顿的战绩乏善可陈,并质疑他的军事才能;海尔森还揭发了华盛顿屠杀原住民的行为;现代剧情中,肖恩曾跟戴斯蒙德吐槽华盛顿等人标榜自由而自己却拥有黑奴,肖恩觉得这很虚伪。

————

游戏中多次提到关于美洲原住民的问题,对此我们还可以有更多的思考。比如游戏中的华盛顿两次下令袭击原住民部落,都是因为担心他们帮助自己的敌人,仿佛如果不是因为误会,他们之间是本可以和平共处的一样。

其实不然。

从宏观的历史角度来看,七年战争、独立战争等都是欧洲殖民者内部之间的矛盾,不论他们谁输谁赢,较落后的美洲原住民的命运都注定是被欧洲殖民者屠杀、驱逐、掠夺、奴役。就像《三体》的“黑暗森林法则”,从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原住民悲惨的命运。不禁让人想起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剧情,在《刺客信条3》一百多年后的美国,被夺走了大部分土地的、仅剩的原住民依然备受欺凌。

游民星空

关于美洲原住民的悲歌,这里分享两首比较著名的:

《飞逝的雄鹰》

《最后的莫西干人》

借用视频底下网友的一句评论:“生命凋零于铁骑之下,灵魂化作雄鹰飞翔。他们失去了土地,却仍然拥有着天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