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4页:解放-珍妮、弗朗索瓦·麦坎达

展开

解放-珍妮、弗朗索瓦·麦坎达

游民星空

珍妮(Jeanne)是菲利普非正式的妻子、艾芙琳的母亲。她于18世纪20年代出生于非洲西部大西洋沿岸,在很小的时候她就被奴隶贩子抓到美洲,后来被卖到了法属圣多明戈(今海地)。在这里,她结识了另外两名奴隶——阿加特和巴蒂斯特。珍妮和阿加特还有过一段恋情。

1732年,圣多明戈刺客兄弟会的导师——弗朗索瓦·麦坎达(François Mackandal,死于1758)准备教导这三个奴隶加入刺客,由此珍妮学会了识字写字,并开始写日记。多年后,艾芙琳通过收集珍妮的日记散页,这才了解到母亲的过去。

阿加特和巴蒂斯特接受了导师麦坎达的刺杀训练,麦坎达要求他们为自由而战,不要害怕死亡与杀戮。珍妮对麦坎达的暴力倾向感到恐惧,但恋人阿加特却执意要珍妮也加入兄弟会。珍妮不得不与深爱的阿加特分道扬镳,她一心想被卖掉从而离开这里。

1738年,麦坎达带着刺客学徒们逃离了种植园,把珍妮留下继续做奴隶,但他们不知道,珍妮偷走了“兄弟会之心”,这件伊甸圣器正是后来艾芙琳一直戴在胸口的,用于激活预言盘的护身符。

游民星空

1744年,珍妮被富商菲利普买走,离开圣多明戈来到了新奥尔良。1747年,两人的女儿艾芙琳出生。

1750年,菲利普在生意上遇到困境,1752年,为了家族的生意,他不得不迎娶了一位投资人的女儿——艾芙琳的继母玛德琳。

玛德琳雇珍妮做自己的私人女仆,她对珍妮当年在圣多明戈的经历非常感兴趣,她甚至还听过麦坎达的名字。

1757年,玛德琳故意告诉珍妮假消息,说有个叫麦坎达的人即将乘船来到新奥尔良,珍妮一直害怕刺客组织会为了“兄弟会之心”来找她,于是她坚信麦坎达是来杀她的,如果是这样女儿艾芙琳也会有危险。

由于被玛德琳欺骗,珍妮将“兄弟会之心”做成护身符送给女儿艾芙琳,然后在玛德琳的安排下逃离新奥尔良,来到圣殿骑士在墨西哥奇琴伊察的挖掘工地。圣殿骑士一直通过各种方式骗来大量奴隶,让他们在这个玛雅遗迹中挖掘先行者的遗物。

艾芙琳长大后,追查失踪奴隶的线索来到奇琴伊察,母女俩阔别多年终于相见。

游民星空

关于圣多明戈刺客导师麦坎达,《刺客信条:叛变》“战时书信”中有好几封和他有关。

1738年麦坎达写信给金斯敦(今牙买加首都)刺客大师安托,信中麦坎达对信条的理解很偏执,他鄙视阿·塔拜等其他刺客,并拒绝任何对方的协助。

1751年,巴巴图德·约瑟夫(阿德瓦勒的儿子)写信给阿德瓦勒,信中提到麦坎达是他的导师,1751年太子港(今海地首都)大地震是麦坎达的一个学徒“星期五”意外引起的。

另外,劳伦斯·华盛顿(乔治·华盛顿的哥哥)借机夺走了先行者之盒和伏尼契手稿。

(安托、阿·塔拜、阿德瓦勒都是《刺客信条4》中的人物,劳伦斯·华盛顿是《刺客信条:叛变》中的人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