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与《刺客信条:英灵殿》的联系-大神殿

展开

与《刺客信条:英灵殿》的联系-大神殿

游民星空

上期提到,《刺客信条:兄弟会》达芬奇的失踪DLC最后,现代剧情的主角一行人已经获知了大神殿的位置(在纽约州-刘易斯县-都灵)。在《刺客信条:启示录》中,奥斯曼帝国的圣殿骑士也在企图寻找大神殿,结局时朱庇特也叫戴斯蒙德去找大神殿。

游民星空

于是《刺客信条3》一开始,戴斯蒙德等人就用艾吉奥的金苹果进入了大神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戴斯蒙德读取祖先记忆,我们得知:两百多年前(1755年)海尔森就来过这里,但海尔森不知道大神殿的入口需要金苹果才能打开,只好失望地离开了。

游民星空

在康纳长大后,操作康纳可以在开拓地北面、部落西面不远处找到这个爹妈定情的洞穴。(详见视频)

游民星空

玩了《刺客信条:英灵殿》还会发现,在海尔森之前约九百年(875年),艾沃尔也曾来过这里。

为了追杀仇人之子(也是一个上古维序者),艾沃尔来到了传说中的文兰(维京人在北美的殖民地)。原来维序者早就被朱诺忽悠着来了美洲寻找大神殿,在维序者的挖掘地点,艾沃尔发现了大神殿的入口。不过艾沃尔并没有进行深究,看了一眼就离开了。

游民星空

有证据表明,在公元1000年左右,维京人曾早于哥伦布抵达美洲。不过育碧在《英灵殿》中采用了一个更传奇的传说故事,将欧洲人抵达北美的时间又提前了数百年:早在公元6世纪,爱尔兰僧侣——克朗弗特的圣布伦丹就已经来过美洲了。

解文兰的立石谜题可知,这个圣布伦丹当年也找到了大神殿的入口并听到了朱诺的声音,但是他也没有发现进入大神殿的方法。可见这也是一个被朱诺忽悠了的忠实信徒。(布伦丹也是个圣者,所以拥有朱诺丈夫的记忆,下期会介绍“圣者”的概念)

游民星空

还有个有意思的细节,注意以上875年、1755年、2012年大神殿入口的这同一堵墙,一开始只有先行者留下的图案,然后有了美洲原住民的壁画,最后等戴斯蒙德来的时候,已经被现代游客画满了涂鸦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