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0页:刺客信条3-丹尼尔·克洛斯

展开

刺客信条3-丹尼尔·克洛斯

游民星空

丹尼尔·克洛斯(Daniel Cross,1974 - 2012)是俄国刺客尼古拉·奥列洛夫的曾孙,在漫画《刺客信条:陨落》和《刺客信条:锁链》中,丹尼尔和曾祖父尼古拉分别是现代与古代剧情的主角。而且尼古拉还是《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的主角、列宁的好朋友。

下图最右边的就是尼古拉。尼古拉的故事等以后我会详细介绍。

游民星空

丹尼尔从小就被沃伦·韦迪克抓来,作为Animus项目的4号实验体研究,导致丹尼尔的精神状态很不稳定,常会出现出血效应,脑海中浮现曾祖父尼古拉的记忆。

韦迪克还在丹尼尔脑内植入了一个隐藏的指令,促使他下意识地去寻找并刺杀刺客组织的导师。

游民星空

实验结束后,丹尼尔被遗弃在大街上,长大后的丹尼尔成了一个有精神疾病的混混,每天浑噩度日。

某天他逛完酒吧,意外结识了一名女刺客——汉娜。

游民星空

在汉娜的帮助下,丹尼尔拜访了世界各地的刺客基地以寻找导师。但导师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甚至很多刺客都不相信导师真的存在。

游民星空

终于,丹尼尔的天赋和“诚心”引起了导师的注意。2000年,导师在迪拜的居所接见了他。

导师很欣赏丹尼尔的天赋和潜力,并打算将他作为自己的继承人的人选。导师还把自己的袖剑传给丹尼尔,并欢迎他加入刺客组织。

游民星空

就在戴上袖剑的那一刻,丹尼尔脑中沉睡的指令突然觉醒,出其不意地用袖剑将导师刺杀。

游民星空

丹尼尔杀害导师后逃出了刺客组织,回到Abstergo加入了圣殿骑士。

于是丹尼尔之前拜访过的所有刺客秘密基地,就都暴露了位置。Abstergo随即对刺客组织发动了全球“大清洗”行动,导致现代刺客组织几乎覆灭。

游民星空

在大清洗过程中,圣殿骑士发现刺客组织有一个秘密保存库,这个保存库曾经是伊凡四世(俄罗斯历史上第一位沙皇,也被称为伊凡雷帝、恐怖的伊凡)的秘密图书馆,位置就在莫斯科大剧院地下。

韦迪克派丹尼尔到莫斯科,在保存库中拿到了艾吉奥的先知典籍——上面记录了艾吉奥一生中的重要事件,包括《刺客信条2》中艾吉奥在梵蒂冈密室与密涅瓦的对话。

丹尼尔从密涅瓦对艾吉奥讲的话里,看到了戴斯蒙德的名字。

游民星空

在离开莫斯科之前,丹尼尔在一间教堂里偶遇了他的姑奶奶、尼古拉的女儿——娜迪娅·奥列洛夫。但是他们没有能认出对方,这一见也就成了永别。

游民星空

后来丹尼尔成为了圣殿大师。2012年9月,丹尼尔派人抓到了戴斯蒙德,交给韦迪克作为17号实验体研究。之后就是《刺客信条1》的剧情了。

游民星空

在《刺客信条3》戴斯蒙德和队友的聊天中,还数次提到丹尼尔。

游民星空

肖恩告诉戴斯蒙德,丹尼尔曾经是卧底进刺客组织的沉睡者,是Abstergo派来渗透跟破坏组织的人。

瑞贝卡告诉戴斯蒙德,丹尼尔亲手杀害了曾经的同伴——汉娜,而汉娜也曾是瑞贝卡的好朋友。可怜汉娜直到临死前,都还试图劝说丹尼尔回到刺客组织。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逃出韦迪克的实验室后,通过体验艾吉奥的记忆拿到了金苹果。丹尼尔一直企图将戴斯蒙德手中的金苹果夺过来,在最后的对峙中,丹尼尔突发出血效应,然后被戴斯蒙德刺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