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8页:多峇巨灾理论、六种应对方案

展开

多峇巨灾理论、六种应对方案

前两期都提过的《刺客信条》系列游戏中那场几乎毁灭了先行者和人类的灾难并非是完全虚构的,现实中的确有“多峇巨灾理论”。

该理论认为,约75000年前,在印尼苏门达腊岛北部的多峇湖,发生了一场超级大规模的火山爆发,引起全球气候的剧烈变化,导致那时的史前人类人口骤减。

全世界只有不到一万的史前人类幸存了下来,随着气候的好转,幸存的人类不断繁衍、迁徙,逐渐遍布整个地球。而某些物种(比如除了我们祖先以外的其他人种)可能因数量过少没能熬过种群遗传瓶颈而灭绝。

现在的各类人种虽然表面看来区别较大,但所有现代人都是源自75000年前那个不到一万人的群体。

在《刺客信条》系列游戏中,75000年前那场灾难被设定为日冕物质抛射,而不是火山爆发。《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的“诸神黄昏”,指的也正是这场灾难。

游民星空

当年由于忙于与人类的战争,先行者未能及时观测到多峇巨灾降临的前兆,等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先行者建造了多个地下密室,以寻找应对灾难的方法。每个密室的研究数据都被传输汇聚到一个地方——大神殿,朱庇特、密涅瓦、朱诺三人在大神殿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一起合作研究方案,可惜他们尝试的六个方案都失败了,灾难最终降临,地球化为一片火海。

游民星空

2012年,戴斯蒙德进入大神殿后,朱诺向他一一介绍了这六种方案。

第一种方案:建立四座高塔,将日冕物质抛射的能量引到这里,然后消除。但工程所需时间太长,来不及建造完成。

游民星空

第二种方案:先行者还有制造用于保护身体的防护罩的技术,如果将之拓展,就可以创造一个能够保护整个星球的防护罩。但这规模太过庞大,资源和时间都不够,就算只为一个城市提供防御也做不到。

前面讲的基德船长的伊甸戒指,就是由这种技术打造的伊甸圣器之一。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4》中,解开所有玛雅石碑后,可在玛雅遗迹中获得玛雅套装,使爱德华对远程攻击完全免疫。这也是由此技术打造的。

游民星空

第三种方案:发射金苹果到卫星轨道上,控制全人类的思想,当所有人都在脑海里想“让我们平安”,使金苹果凝聚大量的念力,幻想就会变成现实。但先行者发射了十几颗金苹果,也没法操作成功。

圣殿骑士在2012年就是想这么做,来实现他们理想中的世界秩序。

游民星空

第四种方案:穿越回从前,改变过去。但是没能找到可行的方法。

然后先行者转而考虑超越今世,预见未来,以了解自己能否逃过一劫,却总是得到相同的答案:失败。于是他们只好放弃,另谋他法。

但密涅瓦留了下来,她把重要的信息,通过穿越时空的呼唤,经过艾吉奥传递给了戴斯蒙德。既然先行者注定要灭亡,那么她至少还可以帮助人类躲开下一次灾难。

游民星空

第五种方案:改变并强化自己的身体,达到足以在灾难中存活的程度。朱诺的丈夫——艾塔,自告奋勇当了测试者,但实验失败了,朱诺不得不亲手杀死了艾塔,以结束他的痛苦。

艾塔与《刺客信条4》甚至是后续一些作品有很大关联,到时再讲。

游民星空

第六种方案:意识其实是一系列的电流脉冲,而肉体只是容纳它的容器。如果将意识从脆弱的肉体中抽离出来,再注入专门打造的强大又耐久的肉体中,那么先行者可达永生之境界。但这个方案也没能成功。

这个方案是上个方案的延伸,《刺客信条4》以及后续一些作品中,朱诺还有类似的“替代方案”,到时再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