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刺客信条3-爱德华·布雷多克(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爱德华·布雷多克(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爱德华·布雷多克(Edward Braddock,1695 - 1755)是法国-印第安人战争中的北美英军总司令(首任),乔治·华盛顿当时也在他的麾下效命。1755年,他在远征途中被法国人和印第安人伏击,溃败中身负重伤而死。

游戏中的爱德华·布雷多克也是圣殿骑士的一员。他曾是海尔森的战友、生死兄弟,但由于暴虐残忍沉沦于杀戮,甚至残杀平民和自己的盟友,海尔森对此非常不满,遂与之分道扬镳。

游民星空

玩游戏的时候可能很多人没有发现,在爱德华·布雷多克身边的蓝衣人就是乔治·华盛顿(下图右)。前面讲过了,海尔森和康纳的母亲联手杀死了远征途中的爱德华·布雷多克。

游民星空

小说《刺客信条:遗弃》中,爱德华·布雷多克和雷吉纳·博区共谋杀害了海尔森的父亲,然后把海尔森骗进了圣殿骑士团。而海尔森却一直被蒙在鼓里。

在《刺客信条:叛变》的“战时书信”中,有一封是爱德华·布雷多克写给圣殿骑士团长雷吉纳·博区的。他在信中表达了对博区的不满,他认为博区一门心思搜寻先行者的遗物,就像是痴迷于天方夜谭般的童话故事中,对教团的理想毫无帮助。

海尔森年轻时本来很看不惯爱德华·布雷多克的暴虐残忍,但在知道父亲之死的真相后,海尔森开始变得冷酷无情,随着年龄增长,他逐渐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那种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