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页:刺客信条3-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展开

刺客信条3-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游民星空

阿基里斯·达文波特(Achilles Davenport,约1710 - 1781)是1746至1763年间刺客组织在北美殖民地的导师。他师从加勒比刺客导师——阿·塔拜(登场于《刺客信条4》)。

1757 - 1763年,海尔森领导的圣殿骑士对北美刺客组织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洗,北美刺客组织从此一蹶不振。幸存的阿基里斯变得颓废,失去了斗志和曾经的理想,打算在自己的庄园了此残生(涉及到《刺客信条:叛变》剧情,下期详述),直到1769年拉顿哈给顿找到了他。

阿基里斯决定训练拉顿哈给顿,并跟他讲述了刺客和圣殿骑士的千年恩怨,从艾吉奥讲到他的父亲海尔森。这时拉顿哈给顿才知道,原来阿基里斯和自己的父母互相之间都认识。

游民星空

为了更好地融入殖民者之中,阿基里斯为拉顿哈给顿起了个新的名字——康纳。(这其实曾经是阿基里斯死去的儿子的名字)

康纳加入兄弟会后,阿基里斯除了送给康纳刺客长袍,还有一件特别的武器——绳镖。阿基里斯告诉康纳,这是中国刺客少芸送给兄弟会的礼物。

游民星空

虽然阿基里斯和康纳曾有过分歧,但阿基里斯仍是一名合格的导师,他就像父亲一样在康纳迷茫的时候给予人生建议和鼓励。在阿基里斯的教导下,康纳重振了北美刺客组织,并在美国独立战争中起了关键作用。

1781年,年老的阿基里斯在睡梦中安然逝去。在阿基里斯留下的信中,他感谢康纳让他这个曾经失去斗志的老头重新燃起了希望。

游民星空

在阿基里斯的葬礼后,康纳从画像里见到了阿基里斯的妻儿,可惜他们很早就病逝了,阿基里斯一直将他们深藏在自己内心深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