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0页:刺客信条3-托马斯·希基(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托马斯·希基(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托马斯·希基(Thomas Hickey,死于1776年)本是英军威廉·约翰逊爵士的私人助理,却在美国独立战争爆发时加入了大陆军,成为华盛顿总司令卫队的一名士兵。但很快希基就因使用假币被捕入狱,后来被指控“兵变和煽动叛乱”而受到审判和处决,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因叛变罪行而被处决的人。他被处决的真正原因,是他参与了针对华盛顿的暗杀阴谋,并准备叛逃英国。

游戏中的托马斯·希基确实是威廉·约翰逊爵士的私人助理,同时也是海尔森手下的圣殿骑士“五虎将”之一,海尔森漂洋过海来到美洲后将他召入麾下。(下图左二)

游民星空

1776 年,在海尔森的授意下,希基脱离英军转投大陆军,接近并计划谋杀大陆军总司令华盛顿,这样查尔斯·李就能取而代之,取得大陆军的指挥权。

但这个阴谋被康纳发现了,康纳还发现了希基制造假币的窝点,却阴差阳错地和希基一起被捕。圣殿骑士在狱中陷害康纳,海尔森却在行刑的时候反悔了,出手救了康纳。

游民星空

尽管希基想孤注一掷当众刺杀华盛顿,但还是被康纳追上并死于斧下。解决希基后,康纳想去通知华盛顿圣殿骑士想刺杀他,刚好撞上了《独立宣言》的签字仪式。

游戏中的托马斯·希基并不在乎圣殿骑士的理想,他为圣殿骑士卖命纯属是为了个人利益和享受,临死前他觉得自己的世俗欲望已经得到满足,并没有什么可后悔的。不过从他打算孤注一掷当众刺杀华盛顿来看,他对圣殿骑士至少还是挺忠诚的。

有趣的是,历史上的希基因传递假币被捕的同时,还有另一名士兵也一起被捕,后来希基因阴谋败露而被处决。游戏中非常巧妙地将那另一名士兵设定成了康纳,然后康纳被送上刑场后被救,最终却还是希基死在了刑场上。这样加入虚构元素后最终还是大体符合历史,可以感受到编剧是真的用心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