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4页:刺客信条3-基德船长(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基德船长(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威廉·基德(William Kidd,1645 - 1701)是历史上著名的航海家、私掠者、海盗,曾获得过英国国王发放的私掠许可证。1701年基德因被指控海盗罪,在伦敦被执行绞刑,但他至死都坚决否认自己是海盗。

据传基德在被捕前,将其财宝埋藏在了海洋中的小岛上,但是没有人知道确切地点。于是基德死后就成为了传奇人物,“基德船长的宝藏”这经久不衰的传说,使后人充满了无限向往。

在游戏中,康纳做完老独脚任务,可获得基德船长的宝藏——伊甸戒指。伊甸戒指周围的电磁场会排斥金属,刀剑和子弹都会被弹开,所以佩戴它的人可获得刀枪不入的“防护罩”。

游民星空

隐藏的秘密DLC中,康纳可以探索失落的玛雅遗迹,获得基德船长的锯齿短剑。

游民星空

另外游戏中康纳还可以获得基德船长的服装,下图就是康纳穿上这套服装的样子。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4》中的著名女海盗——玛丽·里德,自称是基德船长的私生子,所以她在女扮男装时用假名“詹姆斯·基德”。

《海贼王(航海王)》中的基德海贼团船长——尤斯塔斯·基德,其原型之一就是基德船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