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2页:刺客信条3-尼古拉斯·毕德尔(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尼古拉斯·毕德尔(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尼古拉斯·毕德尔(Nicholas Biddle,1750 - 1778)是美国独立战争期间大陆海军的舰长之一。1778年,毕德尔的舰船在和英国军舰的战斗中爆炸,导致毕德尔和大部分船员在此役遇难。

游戏中的尼古拉斯·毕德尔是一名圣殿骑士,而且他的画像很早就挂在了阿基里斯家里的墙上,与海尔森和他的“五虎将”一起。

游民星空

康纳首次出海招募船员时,曾见到毕德尔和本杰明·丘奇在一起。

游民星空

1778年,康纳驾驶着天鹰号,在加勒比海大战毕德尔的盾狼号。康纳登船击败毕德尔后,将毕德尔和盾狼号一起炸沉。

游民星空

毕德尔说他虽然不择手段,但他想当舰队司令,是为了壮大大陆海军的力量以对抗英军,他还指责刺客看不清现实。临死前他乞求康纳让他和盾狼号一起沉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