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7页:解放-吉尔伯特·安托万(历史人物)

展开

解放-吉尔伯特·安托万(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吉尔伯特·安托万·德·圣马克桑(Gilbert Antoine de Saint Maxent,1724 - 1794)是一位法国商人和军官,在路易斯安那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路易斯安那被西班牙接管后,他是最早宣誓效忠西班牙总督——安东尼奥·德·乌略亚的法国人之一。因此在1768年路易斯安那叛乱中,他被愤怒的市民软禁在了自己的种植园里。叛乱被镇压后,他的一个女儿嫁给了继任的另一位西班牙总督。后来圣马克桑成为了当地首富。

游戏中圣马克桑的戏份不多,他在游戏初期作为艾芙琳父亲的商业伙伴出场,艾芙琳帮他找到了失踪的货物。

游民星空

1776年,艾芙琳的父亲病倒后,在刺杀圣殿骑士的舞会上,艾芙琳还会见到他,得知美国独立战争爆发后,他和合伙人向爱国者走私货物以牟利。(反正作为法国人,帮英国的敌人总是对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