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Ⅲ)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2-01-0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刺客信条3-拉法耶特侯爵(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3-拉法耶特侯爵(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吉尔伯特·德·莫蒂勒,拉法耶特侯爵(Gilbert du Motier, marquis de La Fayette,1757 - 1834),法国贵族,先后参与过美国独立战争和法国大革命,得到了美、法两国人民的尊敬,被誉为“两个世界的英雄”。

游戏中的拉法耶特在大陆军中担任华盛顿的副手(在历史上也是)。1778年,康纳帮助拉法耶特在蒙茅斯战役中掩护大陆军撤退,直到华盛顿赶到。

两年后,拉法耶特从法国带来一支援军,尤其是法国的军舰,为之后打败英国海军起到了关键作用。

游民星空

“哪一天,当这一切结束后,我会邀请你到巴黎去和我家人同住。那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康纳,是艺术文化之都、美酒佳人之城。但她的内在是病的,黑暗而腐败。

可是这里……这里非常不一样。殖民地外在看来肮脏、危险、无情而野蛮,但它的内在却是散发光芒的。所以我来到了这里,来学习。我想回到家乡后,让法国的黑暗之心再次闪耀光芒。”

——拉法耶特侯爵对康纳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