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橙色紫色蓝图位置图文一览

2015-03-02 09:29:5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蓝图收集-旧城区(1)

展开

旧城区精品蓝图收集

  本蓝图收集不包括主线和支线任务中的任务奖励,只标注和说明隐藏和散落在游戏场景中的。

  旧城区精品蓝图地点全图(待补)

1:滑行套装

游民星空

  蓝图位置。

游民星空

  在旧城区的西南角建筑上,如图位置有一根烟筒,里面有根绿色的水管,站上去拉开管塞进入一个超级玛丽的第一个关卡(World1-1)。

游民星空

  这里的蘑菇都是僵尸扮演的,碰到的话会受到攻击,不过可以踩死他们。拾取能量棒补充生命。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一处需要跳过去的地方,先不要跳,转身回走5步,然后往上跳,空中会出现一只隐藏的粉红立方体,爬上去取得蓝图“滑行套装”( Pyza Suit)。

游民星空

  滑行套装是一种辅助道具,装备它的时候从高处坠落时,按住鼠标中键可以滑行,避免坠落造成的伤害。

2:毒性假玩具

游民星空

  蓝图位置。

游民星空

  在城南的一片围起来的荒地里,有大量的蟾除和自爆感染者,清除他们后,来到如图位置找到一只沙发,从上面拾取蓝图“毒性假玩具”(Poison Strapon)。

游民星空

  蓝图属性:向你的攻击增加中等中毒效果。

  基础武器:短剑、双手剑、开山刀、镰刀。

3:Right Hand of GloVA

游民星空

  要找到这张蓝图,需要先收集两块未知石头,一块在东南海滩,一块在西北石塔上。

  首先前往城东南方图示的位置拿第一块石头。

游民星空

  石头就在沙滩上,小小黑黑的一块。

游民星空

  第二块未知石头的位置。

游民星空

  找到岸边的这座石塔,由西侧跳到中部的石台上,拾取第二块石头。

游民星空

  前往如图位置的安全屋,这里在接受支线任务“你相信吗?”后才能进入。

游民星空

  将两块石头放到图示的骷髅头的眼眶里,稍等片刻,在骷髅头的前面掉出来蓝图“Right Hand of GloVA”。

  它是一种橙色手雷的制作蓝图。

游民星空

  蓝图属性。

4:闪光骑士

游民星空

  蓝图位置。

游民星空

  在银行的底层,调查有4只油桶的地方,在一只油桶的顶部放着蓝图“闪光骑士”( Strobe Knight)。

游民星空

  蓝图属性:给你的攻击增加中等流血和电击效果。

  基础武器:开山刀、双手剑、镰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