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利维坦Raid打法图文攻略

2017-09-14 14:30:12 来源:a9vg 作者:凉宫春月 我要投稿

第2页:浴池

展开

浴池

  浴池是玩家所要面临的第一个考验。

游民星空

  首先,场地中分别由5个Buff圈,分别为左二右二和中一,左二右二分别需要有玩家占点看守,同时需要中间的玩家吃到中间的Buff后进行人员替换,所有开局后玩家需要分成两组,一组三人,两人站点,另外一个人站在中间点等待轮换。

游民星空

  轮换的规则很简单,开局后,中间的人直接跳到中间的点,确认拿到Buff后(左下角会有提示),立刻向指定的队友处跑过去换人,换下来的队友前往中间同样拿到Buff后立刻跑向另一个自己方向的另一个队友,一般在Buff轮换三次后,玩家需要集体回到中间,但不要着急立刻占圈,建议现在两侧清一下中间的怪,然后站圈,对三组紫色的灯进行输出,打掉一组后,尽可能不要贪,此时中间会刷出一个虚无,进圈打掉后,在圈外空中还会出现一个同样打掉,之后按照之前的方式反复操作即可。

游民星空

  在队友输出环节,最好配置一个类似电泰坦电术士等强力AOE直接开大保护队友安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