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利维坦Raid打法图文攻略

2017-09-14 14:30:12 来源:a9vg 作者:凉宫春月 我要投稿

第4页:跑酷关及最终BOSS

展开

跑酷关

  首先本关相比较之前那关会简单不少,但是也不是说可以简单划水过。

  本关里关键点是周围四根标有三角形的柱子,首先所有玩家需要集、合到中间圆形的平台开启本关,随后地图会不断刷怪,玩家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杀敌,给柱子充能,当所有光点好后,会掉落两颗光球。随后队伍中两个玩家拿球,之后这两名玩家会被传送到一个隧道中,在隧道里玩家可以看到一个3X3的圈组成的阵,之后会有一个圈被点亮(红色),此时在隧道中的玩家需要告诉外边的玩家所点亮光圈所在的位置,在外边的玩家根据提示射击除点亮的圈所对应的另外两个三角,因为两边是同时进行,因此对于分工还是有不少的要求,基本是两边同时进行一个指挥其余两个射击。

  当一根柱子上的三角被打爆之后,隧道里的人便可以通过一个屏障继续前进,反复以上步骤,直至进入隧道的玩家从隧道中出来,之后继续回到中间充能。

  接下来当充能打到一半后,会掉落六个球,所有人没人捡拾一个,随后所有人会被传送到之前的隧道中,此时所有人屏幕会开始倒计时,所有人要做的就是往前跑,路上会有九个圈,其中有的圈会有光球,见到光球的玩家可以为自己的倒计时加时,这里要保证每个人的倒计时都可以坚持到最后,当所有人跑到终点后本关结束。

最终Boss-卡鲁斯

  首先先要说句抱歉,因为卡鲁斯我们一直没有过去,不过大致的打法已经摸透,按照这个方法应该可以简单总结卡鲁斯的打法。

  关卡开始后Boss前的房间会一直刷怪,期间左右两侧会间接刷怪,此时玩家要做的就是躲在柱子后边躲避Boss的激光,另外不断杀怪,随后玩家会集体被传送到一个空间内,这个空间中有三个球,六个玩家中有三个需要跳过障碍同时捡球逃出去,另外的三个人留在这个空间内,随后在外表的四个平台上会刷出四个“执政官”样貌的敌兵,此时在空间内的Boss头上会出现一个相应的标志(和开门一样:太阳,双斧,御兽和圣杯),里边的玩家需要告诉外边的玩家此时Boss头上的符号是什么,外边的玩家对应里边玩家的叙述杀掉对应的执政官,杀掉后里边的墙就会向前推进,反复这个流程,直至来到Boss面前。

  随后所有玩家会被传出来,接下来所有玩家站在四个台子的同一个台子上进行输出,这里不要吝惜大招加攻圈什么的一个劲儿往Boss连上扔(电泰坦术士什么的就可以无视了),输出到一定时间Boss会隐身,此时集、体转移到下一个平台,继续对Boss输出,反复这个过程,四个平台都输出完后,Boss会开始蓄大招,集体集火打断这个大招后,回到第一阶段,反复这个动作。

  当Boss的HP近0时,Boss会开始蓄大招,这个大招时间会比较长,所有玩家需要使用自己输出伤害最高的武器或是大招等全部丢在Boss身上,当达到一定伤害后,卡鲁斯倒下Raid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