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利维坦副本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7-09-19 14:45:47 来源:nga 作者:hk001z 我要投稿

第5页:最终BOSS-魔鬼终结者卡鲁斯

展开

最终BOSS-魔鬼终结者卡鲁斯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最终BOSS的场记非常简单,不需要上灵魂画师的场地图

详细打法:

  最好的队伍配置:2泰坦(电),2术士(电)(必须要带术士,术士是本场MVP),2猎人(金枪+电棍);装备:全员寒冰核心(PS4预购送的金枪+火箭筒);队伍分配:3+3(内场两术士+1泰坦,外场一泰坦,两猎人)

  1、正式开打,场地两边加中间会刷2波小怪+1黄血百夫长,清掉(注意捡弹药,本场弹药及其缺)。清场后,4个纹章平台上会刷出4个带盾议员,不要打,等BOSS拍手传送,进入内场。

  2、开打前要分好,内场站位和吃球位,均是左中右,分好就不会乱了。外场也分左右两边台子,然后还一个在场地游走辅助。

  3、进入内场,按分好的位置,站好,外场的人,跑到球前再跳出去吃,不要提前跳出光墙,不然你可能会被吸走。一会,内场远方的大头开始吸人,内场的人必须站好,千万不要跳,让小矮光墙卡主你,不如你不幸跳出去,你就会被大头吸走,然后被口臭臭死。外场的出去后,躲好BOSS的激光和响指炸弹,躲在墙后清外场小怪,扛不住了,就躲到议员的罩子里回一下血(罩子里是无敌的,但只有BOSS的响指炸弹会造成伤害)。

  4、内场人左中右站好后,看着前方大头的额头,一会会刷出纹章,每个人看到的纹章都不同(如果有4人在内场,有一个人会看到重复的纹章),内场人把看到的纹章报出来(最好也分左中右按顺序报,不然声音叠在一起,外面的人听不清),外场的人要注意听这3个纹章分别是什么,然后要马上去用近战打没有报出纹章的那个平台的议员(外场议员头顶上也会顶着相应的纹章),比如:内场报出:太阳、斧头、狗,那外场就要有个人去把圣杯上的议员打死。每打死一只外场议员,外场小怪就会刷一波。

  5、在内场人报纹章的时候,面前的左右两边会刷出两个虚无,赶紧打死,没打死的话,很快会爆炸,全场GG,灭团。外场的人打对纹章后,内场前方不远处会刷出一道蓝色光墙,轻轻跳一下,会被吸过去,然后会被下一个光墙卡主(跳的时候要注意地形,有些地板是翘起来的,你被吸的时候,会被这些地板翘飞起来,所以一定要躲开这些翘起来的地板)。第二次报纹章的同时,内场3人的正前方,会刷出3个辅助士兵,必须第一时间秒掉,不然他会把你炸飞起来,然后你就死了,在内场中间的人要先把眼前中间的辅助士兵打死,然后在帮忙看两边的。左右两边的人,交叉打死左右两边的辅助士兵,因为后面场地会有些石头凸起来,左右两边的辅助士兵会被石头挡住,倒置左右两边的人无法打到正前方,所有才要交叉打,如果没打死,躲在石头后了,丢雷炸掉。等确认辅助士兵打死后,在打半空的虚无。下一道墙一样,报纹章,打辅助士兵,打虚无

  6、内场的最后一道墙,这时候不会有符文了,专心打辅助士兵和虚无。与此同时,外场的人,开一个电系大招,清小怪,务必优先把黄血精英清完。内场的人清完小怪后,集中在中间,大头会开始吐非常多的骷髅向你飞来,撞到你会造成一定伤害,泰坦开上弹矮墙,电术士开加伤害光圈,打骷髅,每杀死一个骷髅,会叠一个BUFF,当BUFF叠到30左右,内场电术士开大招,电骷髅。内场打骷髅的同时,外场BOSS会开一个盾,外场人员会受到一个持续的AOE伤害,不是很疼,外场3个人打盾,打到一半后就停手,内场打到BUFF50多层后,内场的人要告诉外场的人破盾,外场破盾后,内场就不出骷髅了,把骷髅打完,跑到前方刷出的球,吃球回到外场。

  7、这时,外场4个纹章平台会发光,只要有人踩到平台,就会激活之前叠的BUFF,加伤害。先从右边太阳纹章台子开始站,等内场人都到太阳周围后,在一起跳上台子,开始输出BOSS。

  8,、第一个台子,先用寒冰核心打。打一会BOSS一抬手,会对当前站人的台子来一发炸弹,所有人看到抬手跳到旁边的台子上,然后继续输出,泰坦开矮墙,术士开加伤害光圈,金枪猎人开打,所有人轰火箭筒或继续寒冰核心打,只要看到BOSS抬手,就跳出去,换下一个台子。在第二、三个台子的时候,如果伤害够,会把BOSS打进第二形态,半机械形态,这时候弱点会转到发光的胸口,继续打,不要走,换台子的唯一信号,是BOSS抬手。打满四个台子,60~70层BUFF输出够的话,应该能打掉一半以上,90层以上,才有机会一轮打死BOSS。

  9、接下来继续回到一开始的套路,清小怪,捡弹药,杀黄血,然后进内场,外场人吃球出去。

  10、注意,第二次进内场会有变化,有些地板会消失,要注意看清楚,跳墙的时候不要掉下去了,除了这个干的事情基本都一样了,报好纹章,杀好辅助士兵,打掉虚无,打骷髅叠BUFF,集合站台子,输出BOSS,看到BOSS抬手就换台子,BOSS就这么死了,就过了。如果还是没打死,进入第三轮循环,还是会有变化,外场的黄血精英会变成很难打的喷火队长。再来一次循环,BOSS肯定能打死了。然后拿奖励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