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泰坦子职业天赋技能介绍

2017-11-01 15:47: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虚空哨卫

展开

虚空哨卫

  哨卫超能力哨兵圣盾为变身美国队长。

  开启超能后主机版右肩键及右耳朵为盾牌三连击,耗能中等,伤害中等。左肩键投掷飞盾,无耗能,伤害高,命中敌人或墙体、地面可弹射,弹射带自动追踪,飞盾击杀可为投掷飞盾充能,单次击杀充能约三分之一。按下右耳朵可张开盾牌能量罩,抵挡所有飞行道具和爆炸伤害,张开护盾时可缓慢移动,但加快超能消耗。护盾抵挡伤害后产生额外光球。

手雷

  然后是三种手雷,均为虚空属性伤害。磁性手雷,可粘附在敌人身体上,爆炸两次,范围中等、伤害中等,对自己有中等伤害。第二次爆炸必定是第一次爆炸的位置,不会跟随被黏附的目标。

  虚空之墙手雷,在着弹位置产生一道横向的火焰持续一段时间,伤害较低,对自身无伤害。抑制手雷,爆炸时静默范围内的所有单位,使其无法使用技能,对boss无效,范围中等,伤害中等,对自身有中等伤害。抑制手雷也会对自己产生效果,但对队友无效。

保护者法则

  近战技能为防御打击,使用近战技能造成击杀时可为所有附近友方单位附加一整条蓝血,持续时间中等,cd较长,无附加属性伤害。只在造成击杀时触发并进入cd,对当前近战伤害无提高。续命神技。

  凝聚力量,近战击杀为所有附近友方单位回血,回血量约为总血量的百分之十五,并立即触发护盾及血量的自动回复,无cd,对远距离队友无效。疯狗泰坦核心,团队治疗十分可观。

  逆转潮流,延长近战技能提供的蓝血持续时间至20s,附加一个20s的buff提高近战伤害和装弹速度,效果显著,但buff在蓝血被打掉时会提前消失。整体表现鸡肋。

  黎明护盾,替换超能力,超能就绪后释放在自己周围张开一个球形护罩,类似强化版屏障,飞行道具无法穿透,抵御爆炸伤害,但无法被摧毁,持续时间结束后消失,持续时间较长,抵挡伤害后产生光球。保护者法则最鸡肋的天赋,大多数情况下为负增益,建议一直不点。

侵略者法则

  近战技能为圣盾强袭,冲刺一段时候后进行近战攻击会使用盾牌猛冲,击中敌人产生范围虚空属性伤害并对敌人造成昏迷效果,伤害中等,pve昏迷效果可忽略,pvp时效果一般。

  高阶军火,手雷击杀减少手雷cd的四分之一。看上去很美,但考虑到虚空泰坦三种手雷强度都不高,此天赋效果一般。

  身处战壕,被围攻时造成击杀提供额外的超能充能。效果非常显著,大招流虚空泰坦的核心,但被围攻时你的境地会非常危险,不建议新手刻意使用该天赋为大招充能。

  第二圣盾,释放超能时投递盾牌额外的充能。大幅强化了虚空泰坦开大时的AOE能力,但对单体输出没有提升。

  三种手雷中规中矩,总体来说保护者法则更适合新手,侵略者法则伤害更高,也是目前的主流天赋,但近战技能及天赋苛刻的触发条件和贫乏的回血能力相冲突限制了该天赋下泰坦的发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