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金枪狂飙使用心得分享 命运2金枪狂飙怎么用

2017-11-23 16:54: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c66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中的金枪有不少,其中狂飙是一把主攻很猛的武器,大家知道怎么使用吗?下面请看由“luc666”提供的《命运2》金枪狂飙使用心得分享,一起看看金枪狂飙怎么用吧。

  游戏的翻译太差了,之前一直搞不懂狂飙怎么用,加上突进的翻译莫名其妙,所以这枪一直丢在仓库里。这几天看了一些资料才发现原来这两把枪是要一起用才好用。分开用根本就是垃圾。

  之前一直觉得突进这枪怎么用没几下子弹就用光了。觉得这枪也太不实用了。而狂飙换弹太慢了。总之我觉得是仓库货就是了。

  但如果两者配合使用,所有缺点就不见了。像是突进不要把它当成主要武器,而是用来帮狂飙换弹和加伤用的。只要击杀了一个敌人马上换枪,这时狂飙就能弹匣全满外加个增伤的加成,而狂飙的子弹打完就马上使用突进,再用突进击杀敌人。这样就可以省去换弹匣的时间。

  如此反复,总之主攻是狂飙,辅助是突进。两者配合下,这狂飙真的是货真价实的金枪了。还有PC版的翻译好像和之前的翻译两者是相反的。

游民星空

  我发现狂飙如果单纯的使用它,很多人都觉得不好用。如果这枪如果配合模块就会变得很好用了。像是配合两个模块,一是手部的动能武器弹药装填加速。另一个是衣服的动能武器后座力减少。这两个模块对于高后座力和装弹非常慢的武器特别明显和有用。而狂飙就是这样的。

  所以想让狂飙玩的顺手,一定要装这两个东西,没装的话我觉得会非常不顺手。还有我发现用这样的狂飙去打PVP非常好用耶。因为我打PVP击杀都是个位数的。没想到去试了两场,竟都突破了两位数,这太让我意外了。那些觉得不好用的可以试看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